close

日本東北大地震,真的很令人心痛

雖然我學日文,但其實我並不崇日,日本也有其缺點,所以對於一些批評的聲浪我也可以理解,

不過我覺得,當面臨世界危機的時候,絕對不能以國與國的界限來觀看這一切,否則就失去人性了!

這就是所謂的「人道」,做為一個人跟禽獸不同的地方。

 

看到媒體畫面上,日本人互助,不亂的畫面,我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很佩服也同時一邊反省,

看到媒體跟朋友自省的模樣,我覺得台灣人真的是逐漸邁向先進國了!

因為台灣人越來越有人道精神,越來越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的,該怎麼做,也懂得反省了,

這是很難得的事情。

試想,可能有些落後的國家還覺得日本人很笨,面臨大難了怎麼不搶還排隊,不懂得變通呢!

 

 

我真的很位台灣人驕傲!

希望日本早點順利度過危機,核能廠千萬不能爆炸!一定要安全!

 

也為所有台灣人的善心與人道精神,說聲:I am so proud of you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